云河小镇

云河旅人 || 专精技能:设计&插画。绘画技能复健中…… || 冷圈爱好者,当前常驻坑:诡秘之主/SH/明日方舟/苍法/... || 中文/英文 || 私信不常看,推荐邮箱联系,地址见置顶贴。





From:Part4 Chapter 213


《——故事的尾声。》


“绯红的满月升起,映着大地


“所有人都沉入了甜蜜的梦


“梦见自己梦见父母妻子/丈夫和儿女


“这就是永远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   看到更新戴莉小姐姐没了,一直处于“……”的状态。心情复杂,无心码太多字,文案直接摘原文吧……


    戴莉女士是我在这篇文里最喜爱的女性角色之一。她出场时一身黑袍,涂着蓝色眼影和腮红,看起来美丽妖异,“像个真正的通灵者”——其实是个能随时随地飙车的老司姬,这种反差令人印象深刻。她给人的印象,一直是位成熟老练的女士,喜爱黄段子,也是可靠的、能撑队伍半边天的前辈。戴莉出场并不多,在第一部结束后,成为“红手套”她几乎只作为伦纳德的背景出现,直到近期章节,她的出场次数激增,我们看见作者逐渐揭开她背后的故事,写她的经历,写她永远见不到的爱人,写她不幸的童年。虽知道是为复仇剧铺垫,但直觉让人心里咯噔一下,有不好的预感。


    第四部总结中,作者表示,还是把戴莉邓恩写成普通人比较好。结果两个普普通通的人,都轰轰烈烈的没了,一个在另一个死去后,才敢坦然面对自己情感。噢……邓戴杀我,乌贼真是发刀小能手ಥ_ಥ


PS:憋着一口气画完,结果回头发现场景不对,加物件也画不下了……所以画面和原文略有出入,没有破烂的广场,没有喷泉,也没有乱流。


软件:Procreate


P1上色 P2单色 P3灰度草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  “……我过去有过,太多的放纵,他,他是一个保守的人,我,我很自卑。"


    她已快控制不住,即将变成怪物。


    这个时候,她听见克莱恩.莫雷蒂回应道:“队长其实很喜欢你,但你太优秀太年轻了,他也很自卑。”


    戴莉笑了,旋即在朦胧的视线里看见了那个身穿黑色风衣,发际线较高,有幽邃灰眸的男人,看见他以手按胸,弯腰伸掌,邀请自己跳舞。


     她探出了自己的手,她的思绪随之变得滞涩。


    穿黑风衣的灰眸男人拉起了异变逐潮退去的戴莉,在伦纳德的目光中,在喷泉乱流的破败广场里,跳起了轻快的舞蹈。


    样样材料飞出,有金色的葡萄藤,有较为丑陋的橡皮面具,它们在灵性的引导下,逐渐糅合在一起,灌入了一个金属小瓶子。


    美妙的舞蹈中,戴莉轻轻前靠,倚在了邓恩的怀里。


    ………


评论 ( 75 )
热度 ( 15008 )
  1. 共46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河小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