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河小镇

云河旅人 || 专精技能:设计&插画。绘画技能复健中…… || 冷圈爱好者,当前常驻坑:诡秘之主/SH/明日方舟/苍法/... || 中文/英文 || 私信不常看,推荐邮箱联系,地址见置顶贴。

【诡秘之主女性群像24h】7:00

《黑夜女神x大地母神: 友谊的开端》

苦难会迎来尽头,每个女孩终会成长为顶天立地的大人。

(注:莉莉丝造型参考爵钦老师的设计。)

(注2:是色彩稿,要加的细节有点多但最近太忙实在画不完……有空继续补全重发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21.3.8 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 贺图。

我特别喜欢诡秘,原因之一就是乌贼的优秀的性别观——像阿曼尼西斯和莉莉丝这两位女性角色,和传统男频文不同的是,她们不是谁的母亲、女儿、姐妹、妻子,她们只是她们自己,作为有血有肉的大写的人(神),出于自己的意志去冒险、谋略、杀戮、守护。甩脱凝视的女性角色,看起来实在是太棒了!


另附张桂梅校长给学生的寄语,赠与首页每一位女性朋友们:

“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 ,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。我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,我站在伟人之肩藐视卑微的懦夫。”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7242 )
  1. 共4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河小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