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河小镇

云河旅人 || 专精技能:设计&插画。绘画技能复健中…… || 冷圈爱好者,当前常驻坑:诡秘之主/SH/明日方舟/苍法/... || 中文/英文 || 私信不常看,推荐邮箱联系,地址见置顶贴。

诡秘恶女势力(命题填表挑战)

procreate,2021/07/16,总计2h

我好爱坏女人,所以看到这好东西立马填了!(然而近一年后翻文件夹,才想起来我画过这玩意……)

⚠️完全不懂日语,词汇是机翻的……

⚠️⚠️是出于个人趣味而作的粗糙速写(可能会选几张画大图)。和原作有出入,ooc严重!

(注:莉莉丝是爵钦的角色设计,其余角色都为个人私设。)

 

是我》佛尔斯?:(面对DDL的无能狂怒)

智慧》黑夜女神:“是时候把战神祭天了。”

疯狂》欲望母(?)树:“给我生!”

神秘》黑夜女神(神话形态):……

邪恶》堕落母神 (害人无数,尤其是门先生)

性感》雪伦夫人(第一卷初见我大受震撼!没人比魔女更懂如何诱惑男性)

恨不起来》刚搞死魔狼全家的小母狼(?)阿曼尼西斯。手中流淌鲜血,但前途充满希望。

我喜欢的》大地母神莉莉丝:执掌新生也擅于杀戮的母亲。

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49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河小镇 | Powered by LOFTER